營區配置

       
       
   

【露營區浴室】

露營區內共提供8間衛浴,4間男生衛浴(3間浴室,1間浴室+廁所),4間女生衛浴(3間浴室,1間浴室+廁所),並搭配四台16公升櫻花 數位恆溫瓦斯熱水器,24小時提供熱水,讓您不用擔心洗澡問題!

 

       
   

【衛浴設備】

衛浴設備皆搭配精緻裝潢,採用杉木天花板搭配木絲水泥板,營造仿清水模簡約大方的極簡風格,誰說露營洗澡不能很優雅呢?每間浴室內都有提供洗髮精與沐浴乳以及置物架,讓您洗澡更舒適方便!

 

       
   

【男女廁所】

除了露營區浴室內的兩間廁所外,露營區旁另有2100廁所與全能廁所可以使用,2100男廁共有5座小便斗與2間蹲式廁所,女廁有6間蹲式廁所﹔全能男廁有3座小便斗與2間蹲式廁所,女廁有5間蹲式廁所與1間座式廁所,總共有男廁5間8座小便斗及女廁14間,使用更便利!

 

       
   

【洗手台與垃圾桶】

露營區內共配置有三組洗手台,共七個水槽,加大加寬的水槽設計,讓您清洗更方便!另外水槽旁都設有「垃圾」、「回收」、「廚餘」三個垃圾桶,記得幫我們作好垃圾分類唷!

 

 

       
   

【燈與插座】

露營區內共配置有約30組插座,並於白色柵欄旁安裝典雅壁燈,營造優雅氣氛,同時設置有可照亮全營區的投射燈,即使辦理團體活動,也不用擔心亮度不足唷!(備註:壁燈與電源插座並非一個營位一組,部分營位離電源插座較遠,需自備20米以上延長線唷。)

 

       
   

【彩繪牆】

在露營區內還有道由流星花園工作同仁所自行繪製的彩繪牆面,畫風可愛活潑大方,來到這別忘了與牆上的畫拍張合照唷!

 

       
   

【夜景與星空】

流星花園露營區海拔約500公尺,高度雖然不高,不過位於豐原公老坪山上的至高點,所以在營區就可以遠眺整個大台中的美麗夜景,這也是流星花園露營區的一大特色唷!

 

       
 

【配置圖】

流星花園露營區配置圖與園區導覽地圖,讓您更清楚營區位置安排與園區配置!

 

 
       

台中流星花園露營區  版權所有 ©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