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柿葉茶】最新消息 【柿葉茶】品牌故事 【柿葉茶】得獎榮耀 【柿葉茶】線上購買-柿葉茶哪裡有賣 【柿葉茶】連絡我們
柿葉茶
【柿葉茶】特色
【柿葉茶】由來 【柿葉茶】營養價值 【柿葉茶】製作過程
柿葉茶由來

        流星花園柿葉茶為流星花園農場與國立中興大學創新育成中心產學合作開發之產品,歷經與育成中心及茶廠多次嘗試,不斷調整配方比例、採收過程、烘培程序,終有今日口感溫潤,清新甘味,越喝越順口的流星花園柿葉茶。

   

        而除了重視柿葉茶飲用口感,我們在產品包裝上亦不馬虎。考量現代人上班需求,特別採用濾茶包的設計,輕巧方便好攜;紙盒設計以「柿」取「事事如意」之象徵意義,並印有國寶級油畫大師郭奇康老師,授權給流星花園柿葉茶專用之繪畫作品,以不朽藝術展現出大自然之健康茶品概念,更凸顯質感與時尚。盒蓋則用柿葉與甜美的柿子為形狀扣合,兼具巧思與送禮大方的功能。

   

        流星花園柿葉茶至今已邁入第三年,早期以服務到流星花園的旅客購買飲用,現在則越來越多人當作贈禮使用。台灣人多有飲茶習慣,且越來越多人具有保健意識,柿葉茶的口感和與營養價值正能符合這類的市場需求。口碑傳開後,知名度逐漸打開,陸客開放自由行後,除了台灣的「柿」場外,也有大陸的朋友大量採購到對岸贈禮。期待未來,流星花園柿葉茶不僅是台灣「在地農場品」,也能成為代表台灣的「台灣特色農產品」。

 
   

流星花園休閒農場 版權所有 ©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